close

taeyeon-rain.png

不知道第一個看到這篇文ㄉ會是誰哈哈哈哈

剛剛在看路邊攤ㄉ鬼故事看到一半就突然覺得很懷念從前寫無名的那段時光

所以就創一個來玩惹

糙姐說我是吃飽太閒

我也覺得是哈哈哈哈

 

寒假真的太無聊惹啦

現在我正在一邊看鬼故事一邊聽歌一邊玩我的Restaurant City

讓大家看一下偶這幾天努力經營ㄉ結果(推眼鏡)

餐廳城.png

(這是第一天玩的時候,還小小空空的)

餐廳城1.png

今天已經到12等惹~~~客人好多好可愛油~~~~

可是這款bug真的超多的 都看不到自己的其他好友

我也不知道我雇用的那些人是哪來的

還有一個歐郎 我常常讓他去掃廁所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壞)

小賴:你幹嘛欺負歐郎?幹嘛讓你自己去掃廁所?

我:幹

 

封面照片是美麗太妍兒的新專輯照(灑花~)

雖然只有兩首 可是好好聽RRRRRRRRR

我已被主打歌洗腦瘋狂Repeat實在是太好聽惹

身為我的好朋友一定也要去聽唷>3O

送上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T9h3K07-Y

 

好啦在這邊打文章已經做好0人閱讀ㄉ心理準備惹

畢竟大家有了FB之後就拋棄無名惹真是喜新厭舊(其實我也是其中一個)

但最近覺得FB實在太無聊了而且也不能像打網誌一樣打一長串心裡的murmur

所以就來打網誌抒發一下啦啦啦~

希望有人可以來陪我玩blog哈哈哈哈

最好是可以重新掀起一股風潮啦超懷念從前到處逛網誌的時光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逼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