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15-yuju.jpg

這個是我最近迷上的Gfriend裡的yu ju

中文是翻成俞宙我覺得好奇怪哦哈哈哈

他長得超像潔西卡的啊啊啊啊而且是主唱來著的唱歌超好聽潮猛der

她們的新歌Rough真的好好聽啊啊啊舞也神之好看的

讓我再度燃起了我的MV舞魂(握拳)

 

現在的時間是凌晨4:29分

為啥我這麼晚還沒有睡呢

因為我在玩遊戲啊啊啊啊啊

 

剛剛糙姐發給我了某個遊戲的邀請

遊戲名稱叫「Criminal Case」, 這名稱實在是太吸引我這個CSI狂人惹

所以我就點ㄌ進去

真的是滿好玩的 而且破案過程也不會讓人覺得很血腥恐怖之類

雖然每三分二十秒就可以恢復一點的體力

但每一次去一個犯罪現場調查就要花掉20體力真的很心痛啊啊啊

用完以後就要等超久才能破下一次

於是我就到現在還沒睡惹

 

在等待的空檔我都在幹嘛捏?

當然就是一邊玩餐廳一邊聽音樂一邊看鬼故事哈哈哈

今天下午餐廳掛掉了一下子

結果我晚上出門吃個鐵板燒回來那個遊戲就從我FB的應用程式欄裡消失惹!!!!!!!!!!

我瞬間心急如焚啊啊啊啊啊

餐廳是我這幾天以來的支柱我的心靈寄託沒有他我該怎麼度過這個寒假啊啊啊啊啊!!!!!!!

好險在我不斷的F5之後他就復活惹ya

 

是說我最近在看的鬼故事就是路邊攤部落格貼的

從小學的台灣論壇時期我本人就是個特愛去逛鬼話連篇版的倫

(講出台灣論壇這東西會透露我的年紀嗎?)

從那時候就一直在看攤大寫的鬼故事

後來台論關版了 我也找到了他的無名繼續看他的故事

然後無名關了後他就換痞克邦繼續寫故事

這中間可是有10年的過程啊啊啊突然覺得自己老了

 

不過這個時間一邊看鬼故事一邊玩犯罪現場我真的覺得心裡毛毛

最近一直看就是因為我上大學後就有一陣子沒去追惹

所以這幾天就在補進度

一直到今天只剩下大約5篇還沒看

剛剛點到一篇名叫裂嘴女的然後我就不敢繼續看下去惹

今天已經看太多了如果再看裂嘴女我大概會精神耗弱(汗)

 

話說我也好久沒看宅女小紅的部落格了啊啊啊

是時候也去追一下我的小紅女神惹(握拳)

 

我妹最近交惹一個新男友

是個建中生來著頗猛的

長得一表人才皮膚黝黑印象中似乎是排球隊身高也頗高

唯一的缺點是…他的聲音很娘…

常常發出 呵呵呵~ 的笑聲

這我真的無法啊啊啊~

但我妹很堅持說:這是可愛好嗎~

好吧你喜歡就好.

今日我老爹從北京歸來準備要過年

初次見到我妹的新男友

在房間裡跟他打完招呼後 我爸一出來就笑笑地說 娘砲~

(純屬玩笑啦無歧視意味)

 

後來晚上我老爸也邀請建中男跟我們一起去吃鐵板燒

走過去的路上我老爸也跟他閒聊了幾句

後來我跟老爸走比較前面 他就問我說:你覺得他們什麼時候會分手?

我就笑笑地說 估計上大學後就會分手吧~

也不是故意要唱雖什麼的

只是我覺得這個男的跟我妹以往喜歡的類型很不一樣

(但我其實也不太懂我妹的眼光啊啊啊她總是喜歡一些讓我跌破眼鏡的人)

再來就是這個男生沒交過女朋友經驗值過低

最後就是 我妹是個容易突然對一個人失去興趣的人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惹(捻鬍子)

因此老衲在此斷言他們在大學之前會分手(拍桌!!)

 

(希望我妹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其實我的文章點閱率很低啊我到現在沒半個好友好口黏)

(我的好姊妹們趕快也辦個痞克邦來陪我玩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逼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