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有這篇文章的架構在我腦海中徘徊

今天剛好有空就來打一下好惹

 

我大概是國中的時候開始慢慢接觸韓國音樂

到現在大概有7.8年的時間惹(這樣是否會透露我的年紀)(羞)

雖然我的涉獵並沒有很廣泛,並不是每個團出新歌我都會馬上去聽

但這幾年下來我發現我好像有自己喜歡女團的一套標準

所以就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哈哈哈

 

為何要特別針對女團呢

因為我發現我沒辦法找到一個我真的特別喜歡的男團

雖然也會覺得誰誰誰很帥(大部分是戲劇男主角),但不會為哪個男團瘋狂XDDD

以下就來分享我喜歡女團的標準

 

1.平均顏值高

沒錯我就是非常典型的外貌協會

我覺得女團裡一定要平均都長得還不錯,這樣我才看得順眼

最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一個美到讓我特別喜歡的!!!!!!!!

才會讓我有衝動想要去了解她們每一個人哈哈哈

其實我有一陣子也研究過Apink,但就是沒有找到一個特別喜歡的所以就不會特別愛她們

(Apink粉絲不要打我啊啊啊這完全是我個人主觀眼光)

 

2.不是走性感風

我對性感風的女團真的不會有太多興趣

像是SISTAR.4minutes之類

(結果我打這篇根本是在招黑吧我)

通常比較吸引我的是清新活力風 或是 沒有特色風 (嗯???

 

3.所有的歌都好聽

我覺得我真的超級重視這點的哈哈哈

通常我有興趣的女團我會去youtube找她們full album的歌來聽

(我壞壞大家不要學我,請支持正版音樂)

如果專輯裡所有或是大部分的歌我都喜歡的話我就會宣布正式愛上這個女團

(這是什麼奇怪的宣言)

沒通過這關門檻的女團實在是太可惜惹在最後一關被我刷下 (這人到底多難搞?)

像是f(x).TWICE 其實我滿喜歡這兩團的風格,也有特別欣賞的團員

就是因為主打以外的歌覺得普普所以就不會到超級霹靂無敵愛

 

4.歌唱實力堅強

可能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唱歌的關係

所以我會特別注意團內的歌唱實力

如果團內有人唱歌特別厲害特別好聽合我胃口的話我也會喜歡上這個團體

舞蹈實力我就比較不會特別去注意了XD

 

以上四點就是我在關注一個女團時會特別注意的幾個點

這些都是我個人的主觀意見希望大家看了不要討厭我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有通過我層層考驗成為我的大愛女團的有少女時代Red VelvetGFRIEND

改天也會對這些女團打一些我內心的小小介紹文哈哈哈

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一些不錯的女團讓我認識認識~

 

至於上次說的唇膏介紹文

我已經順利的把相機從淡水帶回來惹

等我哪天心血來潮再來打囉 (攤)

arrow
arrow

    逼逼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