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 我是超級霹靂無敵三分鐘熱度的逼逼狗兒 (好長的名稱

之前放寒假的時候突然懷念起無名所以想經營一下部落格

結果一開學當然是又忙到忘記了XD

現在又放暑假閒閒沒事幹

剛剛跟好友克萊兒討論了一下決定要一起來認真經營一下部落格

有同伴一起可以互相勉勵嘛 (嗯?

 

但目前我還沒有想到本人部落格的定位是什麼

我有很多喜歡的事物,但大部分都非常不專精 (汗

像我很喜歡聽韓國女團的歌,但我又不是每個團都聽且都認識

買了一本初新手入門的韓文課本但目前只讀完發音部分就放在那兒了 (掩面

很喜歡研究保養與美妝方面的知識,但我目前也只是喜歡而已並不是真的專家

很喜歡抒發自己的心情但又不像宅女小紅(她是我的偶像)一樣可以寫出如此搞笑的勸世文 (??

所以現在還是就隨便寫寫看會不會找到定位吧 (攤)

(這也太隨便了吧!!!!!!!)

 

一說到暑假呢,就是一段讓我又再度燃起只有三分鐘的熱血魂的一段時間!!!!

來看看我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吧~

 

1.念英文

真心覺得高中老師叫我們高三就馬上去考多益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因為上了大學後,如果不是念英文系,真的會變成英文白癡啊!!!!!!!!

現在的英文程度真的退化到大概高一程度吧 (羞

昨天跟克萊兒去逛北車的時候順便買了一本我們高中常讀的英文雜誌"Ivy"來看

不知道我到底可以堅持多久呢 (拈鬍鬚

 

2.學韓文

這是我在放假前訂下的暑假計畫

但我依然沒有去翻我的那本韓文課本

目前有做的事情就是追蹤了幾個有在教韓文的youtuber

畢竟語言這種東西沒有人教真的是很難學會的!!!

我的夢想是希望有一天去韓國玩的時候可以用韓文跟當地人做簡單的溝通

真的不知道以我三分鐘熱度的程度到底要到幾歲才能達成這目標呢 (汗

 

3.考駕照

前幾天有跟小賴一起去士林監理站做了體檢,申請汽車學習證,也去報了駕訓班

因為課程是固定的,這總不會三分鐘熱度了吧!!!!!!

我的目標是成為一個可以順利倒車入庫的帥氣女driver

我覺得我挺有開車的天份的阿因為我開碰碰車開得特好 (認真貌)

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真的有人連碰碰車都開不好啊!!!!!!!

 

4.努力工作

目前在一間公司學習保養與彩妝的知識與技術

希望自己可以變得非常專業去外面接case

也可以慢慢開始賺錢能夠在金錢的部分獨立 (握拳

 

目前就想到這些,如果還有什麼暑假計畫再跟大家分享XDDD

話說如果有看過我前兩篇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非常熱愛玩Restaurant City

(他後來一直改名字我已經忘記他現在叫啥了)

他說要維修所以關閉了好一陣子

但重新開啟的時間一直不斷延長

原本說5.22 再來6.08 在來6.22 再來7.02 現在是說7.11

不知道到何年何月才等得到我日夜思念的餐廳城呢QQ...

 

 今日的廢話就到這裡結束

接下來想做幾個我的彩妝品的分享文 (灑花

但前提是我要記得把我的相機從淡水的宿舍帶回來

因為我不只很三分鐘熱度還很健忘啊啊啊!!!!!!!! (抱頭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逼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